英永宜精密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90年,位于台湾省新竹市。 2002年日本KSK授权在台生产半导体级球阀供应中国苏州和舰使用于大宗气体管路,什获好评。从此长期担任日本KSK之合作伙伴,并于2006年获HMJ追加认证。

英永宜每一个步骤都是不断的研发创新、精益求精,提供多样化之产品。顾客所要求任何图案设计与尺寸规格,我们皆可以符合客户的需求。 2003年与年鸿管件共同研发高洁净管件,舍弃传统的机械抛光(MP),引进精密轧管,并拥有台湾首座连续式光辉气氛炉。

   

  英永宜一直不断学习,将传统工艺提升于高科技产业中,客户层十分的广泛,含括半导体业、液晶面板、发光二极体、太阳能、石油化学业、电力、研究机构、航太业、制药业及生化科技等产业. 主要产品有超洁净洁净不锈钢管AP、BA、EP 、SUS空油压接头、 Tube Fittings管接头、阀类、代理HMJ隔膜阀、KSK波纹管阀、球阀等商品,全部现货供应。

  多年来英永宜的产品秉持着最好的品质、创新的设计,以顾客的满意为理念,提供合理价格、准时交期及最佳品质产品或解决方案给客户互相提升彼此在产业界之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