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ver Semi Material website is opened ~

日期:2010-01-11   點擊:3094
Winever Semi Material website is opened ~

如何建立您的 Cisco 路由器實驗室

Cisco 路由器實驗室是最難建造的實驗室之一,因為它涉及許多不同的設備。 當您構建 Cisco CCNP 實驗室時,這非常容易,因為三個 Cisco 路由器和三個 Cisco 交換機將使您以非常合理的價格處於非常有利的位置。 絕對比參加 Cisco CCNP 培訓課程的價格低很多,而且您可以隨心所欲地使用設備進行練習。 在為 CCIE 之類的項目構建更大的 Cisco 路由器實驗室時,您專注於一個特定的學科,例如安全、語音、存儲或路由和交換,因此您只需為該專業領域購買 Cisco 設備。

現在,在構建您的 Cisco 路由器實驗室時,您應該考慮網絡中的四種不同技術。 這些技術與 CCNP 課程保持一致。 路由,這基本上是高級路由概念,將您在 Cisco CCNA 培訓中學到的所有內容擴展到一個新的水平。 因此將需要多個路由器來完成您的大部分實驗室。 交換,它還擴展了您在 CCNA 培訓中從 Cisco 交換角度學到的知識,並在更大程度上添加了第 3 層交換和 QoS 等新概念。 這個領域真正涉及 Cisco 交換的本質,因此需要一些更高端、更昂貴的交換機,例如 3550 或 3750,它們能夠進行第 3 層交換。

上一頁 回上頁